close

今天在上完兩堂課回房間的路上瞬間好想好想家,回到房間以後開始止不住地一直流淚,要出門了也因為淚流不止而拖延了離開上下兩堂課的時間。還是一個會膽小會懦弱需要安全感需要熟悉人事物在旁的廢物,很多時候會感到新鮮感到新奇因此而興奮雀躍,知道要勇敢要跨越要把握時間探索打開所有感官,但還是有一部的自己只想窩在家裡在台灣在台北這個跟呼吸一樣自然的所在、享受晚秋的暖暖天氣陽光好聽的台灣腔自然沒有壓力無須選擇詞彙的所有對話。

好笑的是在月豬牆上留言說「想媽媽<3」,他回「有事嗎」雖然我知道他是想問我是不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突然這樣講,但聽起來就像在嗆我啊哈哈哈哈哈害我在路上看著手機大笑出來,越大越無法輕易開口說愛,可是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好愛我的家好愛我所有在台灣的朋友們好愛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好想念啊,但我還是很好的。

早餐 高蛋白牛奶
午餐 pizza
晚餐 親子丼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