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主婦日,大採購大花27鎊,買了一堆食物回來可以煮耶!甚至首次買了魚,也首次買了雞腿跟三層肉以外的肉,豬絞肉!但還是無法買雞胸肉之類的,貴超級無敵多,還洗了衣服,手洗真的好累喔,但是洗衣機烘衣機真的太誇張貴了我完全用不下手,有好多事要做但是好懶散但現在還沒開始,跟媽媽skype了,聊了些嚴肅的話題哭。

對於最近很多事件我發現我是沒有那麼理性有什麼容人的雅量,或者覺得說喔喔喔這是一個辯證的過程真好,我只想翻那些人白眼,我不仇視基督徒,也知道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因為我相信宗教都是勸人為善倡導愛的,所以我想問,難道不能在愛的前提下不要反對別人追求愛的權利嗎?伴侶法也是,法國都實行十幾年了她們有因此變得很淫亂近親相姦生育率因此顯著下降小孩性別錯亂嗎?到底在害怕什麼,性向無法學習無法被影響被「導正」,多少同志在發現自己是同志的時候嘗試想要好過點試著去喜歡異性,有這麼容易的話他們需要這麼痛苦的爭取嗎?而且我今天又深刻覺得,同志還是受到很多傳統觀念的影響,我身邊多少人不敢光明正大出櫃,在路上無法勇敢的牽起自己愛的人的手,然後父母安排相親擔心斷後什麼的,法律是最低限度的保障了,為什麼要阻礙人家呢?關你屁事。

午餐 肉絲番茄蛋炒飯 橘子

晚餐 日式炒烏龍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