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發燒了,就在跟Ben玩了一個晚上之後。但大半夜的也沒有溫度計什麼的,於是就自己死命掙扎拿了毛巾放在頭上,然後吃了普拿疼,全身瘋狂盜汗,體外超熱裡面又很冷。睡到一半全身熱得要命又爬起來換短袖,擦過敏藥膏。

總之折騰老半天睡到中午被Ben穿來的whatsapp吵醒,他與他失而復得的筆袋的自拍。然後Charlie又在神經兮兮很緊張怕有人會來修櫥櫃,因為我們之前有報修,但是我們自己修好了,就怕他們又會來發現之類的。

總之當然是很平靜,我今天也沒出門,原本要出去大採購的,但是才剛剛覺得好一點也懶得動。於是下午不小心看了湖南衛視的爸爸去哪兒,太好看吧!孩子們跟爸爸真的很Q很感人欸看得差不多以後開始洗澡洗頭洗衣服,然後Ben來敲我房門,原來是Ryan又開始了,於是我跟Charlie Ben三個人擠在門前憋笑,真的是要瘋了,晚上七點耶!都不害臊的嗎?過不久Rosie回來了,他一回來就聽到,他也非常傻眼,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平凡到不行的一天,爆點大概就是又聽到Ryan在...。還有Ben又在展露狂行徑(單字教學from Lisa 暴露狂exibitionist)他全裸只穿緊到不行的三角泳褲,上面戴圍巾,敲我們的房門分別問我們需不需要什麼東西他要出去超商買,Charlie整個大尖叫哈哈哈。但我倒是有點習慣了,我好像有點常看到他的裸體。個性怎麼可以這麼白癡啊真的不懂。

午餐 司康咖啡
晚餐 雞肉義大利麵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