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節約時間結束,跟台灣的時差變成八小時。覺得這好酷!因為台灣沒有,Ben還很疑惑問我這麼聰明的政策為什麼沒有,總之就是因為靠近赤道的國家基本上日出日落時間在四季變化不大,採用日光節約時間的成效不顯著反而擾民。

Reading Week開始了,大家不是回家就是出去玩,整個flat安靜到不行(除了一些限制級音效),現在flat剩下我、Ben、足不出戶的Ryan couple與Astros。

好不容易閒下來,今天起床卻覺得全身痠痛不對勁又發熱,應該是感冒前兆。剛跟Ben修理壞掉的櫥櫃,party之後被整個卸下來,我們有可能會因此被罰巨額罰款。木板是那種爛爛合成板、整個鐵的連接處都歪掉壞掉,Ben去買了一個新的鐵製連接處,我們花了兩個小時都無法成功,到處轉螺絲下來用,最後竟然是靠傅貝貝留給我的神奇雜物中的三秒膠(作夢都想不到這個東西會被用到!!!!),把壞掉的木板洞填滿快速把螺絲轉進去,才成功。雖然  完成以後已經快三點,但是超有成就感的,平常在家這種修理的事情根本沒我的事啊,結果我到這裡竟然有辦法修理家具了根本要哭了吧。而且還立刻變成大家的英雄哈哈哈。

IMG-20131027-WA0003   IMG-20131027-WA0005       

 

下午就吃了普拿疼窩在床上睡覺,睡醒來開始煮咖哩,去敲了Ben的門叫他來幫我忙,因為他說咖哩是他最愛的食物,可是他每次都把咖哩煮得很恐怖,像屎一樣!於是我們就七手八腳完成了一大鍋佛蒙特咖哩,我原本以為會大吃不完,因為我真的煮很多,沒想到完全吃完!而且他說這個咖哩榮登他心目中的咖哩第一名!我超有成就感!後來Charlie進來,我就也弄了一點給他吃,結果Charlie也超愛一直說it's amazing!還一直問我馬鈴薯跟紅蘿蔔怎麼煮才能煮得那麼軟跟甜!Charlie是真心在愛!感人肺腑!

吃飽以後我們聽到Ryan房間又發出些怪聲音,我跟Ben跟Charlie就三個人站在門口聽,結果發現Astros房間也傳出怪聲音,他竟然在大哭耶,同時大哭同時講話。不知道怎麼了。後來Charlie就去跟他男朋友Charlie約會了,剩下我跟Ben,我們就一邊洗盤子一邊瞎聊研究他奇妙的課本告訴你人的眼睛有盲點的小實驗之類的。

悠哉又居家完全沒化妝沒換睡衣的一天就結束了。


午餐 司康吐司
晚餐 咖哩飯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