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再見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怪,很不擅長面對這種場景。

很訝異的是這群人貼心到爆,我們擠在我的舊房間,現在是Lou的房間的23號房,大家坐在一起圍成一個圈,然後他們拿出送給我的禮物跟卡片。禮物有三個,一隻有身分證的穿著英國國旗服的猩猩,仔細讀了他的身分證,竟然叫做Big Ben,最不合理的是,按他的手臂會發出狗叫聲。第二個禮物是一個有英國國旗的時鐘,他們說把設定在UK時間,這樣你就會一直知道我們在幹嘛了,我覺得超超超貼心<3<3第三個禮物是曼大的外套,雖然滿醜的XD但是非常有紀念意義!還有送了一張大大的卡片、一個個擁抱,原本看到大家熱淚盈眶我也快要哭,尤其是Ryan,到底什麼招啊。結果Ben把我一把抱起來,我的頭直接咚的一聲撞到天花板,痛到差點哭,於是倒在地上又笑又哭大家都笑瘋了,頓時氣氛也不感傷了。

我真的好感謝有你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緣分這個詞,整個英國這麼大,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們,變成住在一起的家人,分享我這段特殊時光的大小事。當一個地方對你而言特別,那是因為有感情有羈絆,台北是,而現在,曼城也是了。

真心希望我們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再見,希望你們有美好愉快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