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匆匆忙忙洗好衣服晾起來洗好餐盤衝出門,飛機是晚上的,第一次坐easyjet也是第一次到曼徹斯特機場第一航廈,真的忍不住再次讚嘆一下我宿舍位子之好,走到火車站5分鐘,坐到機場直達的火車也不用10分鐘。

上機之後一如往常開始大睡,一開始扛不動行李放到上面有個荷蘭婦人主動幫我,超可愛。下飛機之後很順利就跟著指標走都沒有迷路,還去hema買了一個mini waffle好好吃,而且真的很便宜,在英國買得到但是是被搶劫那種價錢。

之後來到火車站,順利地用機器買票,只要備足零錢,無法用紙鈔。在月台看不懂螢幕顯示上面到達月台上寫1-2的意思就問了路人,路人也是很友善的解答,原來是1或2月台的意思,會等火車抵達之前才完全確定是1或者是2。於是從機場坐到Amsterdam Zuid,然後換metro,買了2天無限次數搭的票,metro是地上走的,而且跟tram有一段共用鐵軌,只是月台高低不一樣。

到了之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庭安溫馨的宿舍,荷蘭都這樣嗎宿舍房間有夠大的!而且我剛研究瓦斯爐怎麼用研究好久,打開它都只有嘶嘶嘶的聲音跟瓦斯味嚇死我,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要用點火槍點火,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瓦斯爐耶!

上飛機前在跟Ben聊天,好像去不成小旅行了有點失望,而且我下星期就要搬出我的溫馨小房間,開始當非法居留在宿舍裡的住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