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紀錄的一天。早上彥宇去了約克,我開始了我的shit Tuesday,而且為了列印作業還遲到半小時簡直是shit中之shit。

今天上課學了很多idiom再次覺得自己離英文很好還有很大段距離。下課衝社會學tutorial今天第一次沒遲到,跟一個黑人女生同組,他做錯作業做到下星期的,結果討論的時候都是我在講給她聽,也是滿奇妙,今天帥港仔沒來哭。

下午上領導學,晚上上日文,再次覺得老師文法教得超隨便,都在練習會話,會話好難QQ大家都爽爽講,我都很緩慢QQ然後上次那個中國人又出現了,他上禮拜沒來因為去看醫生,他說他爺爺跟爸爸都是海軍,爺爺甚至是當年國共內戰東海還南海艦隊的commander,超酷!我就開玩笑跟他說,你這種背景進不了台灣吧哈哈哈。原本他又要約下課以後去聊天,但我跟他說我男朋友來我要幫他開門就沒去了。

晚上回來發現Halloween Party的一切已經布置得超齊全了,我到底要怎麼辦啊嗚嗚嗚嗚。

早餐 高蛋白牛奶 馬芬
午餐 Pizza
晚餐 路邊發的免費熱狗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