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參加tour 一大早林彥宇就起來準備了要帶出去的午餐!Tour是去highland的,我們參加的是hairycoo公司辦的免費一日tour,景點都是一些他們自選的私房景點。有秘境湖、william wallace musuem、也有castle、看hairycoo本人,就是那種毛很長的高山牛。因為我前一天太累太晚睡,所以只要是車子移動的時間都在睡。這個tour其實CP值真的不錯,畢竟是free就是看你要給多少小費,但如果有多點時間,我會想要參加那種三天之類的可以看多一些景點的,雖然那種都非常貴。還有一個遺憾就是,那個司機兼導遊的蘇格蘭腔重到很可怕,認真聽大概聽懂4成,但是他又使用了一個超爛的麥克風,瞬間剩下3成吧。我跟林彥宇都很痛苦,不過後來我就都在睡哈哈哈,林彥宇則是因為口音聽不懂感到很喪氣。我只能說welcome to the UK!千奇百怪口音大挑戰。

高地就真的很美,很不一樣的蘇格蘭風情,喜歡那種大自然震撼感的人一定會很愛!

一整天tour結束之後回到旅館開始煮飯,今天使用了我從台灣帶來的珍藏統一肉泡麵,這邊好像買不到!我們用酸辣湯底,非常好喝!另外還有義大利麵、花椰菜、馬鈴薯、煎雞肉,其實很豐盛哈哈。晚上又跟昨天遇到那個台灣女生Yin聊了天,他說他實踐大學沒讀完就跑出來流浪,去過很多地方,最喜歡whitby,下一站想去Brighton。16歲就離家自己住半工半讀到現在,現在是接case的作家,感覺是個很漂泊的人,有很多故事。

吃飽以後竟然睡了覺,大約11點繼續開始工作,結束疲憊的一天。

早餐 scone 奶茶 蘋果
午餐 三明治蛋雞肉 餅乾巧克力
晚餐 雞肉義大利麵 花椰菜 馬鈴薯 酸辣湯泡麵
消夜 奶茶 超市買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