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趕作業的夜晚。早上起床就晚了,公車又晃點我,上課遲到快半小時好不爽。來這裡有個發現就是,這些學生幾乎不遲到,也不在教室裡面睡覺吃東西等等。我們在台大做盡的惡習,這裡幾乎沒有,也很少看到在課堂上做其他的事。

下課以後去曼大商學院圖書館討論,然後回去跟彥宇會合,開始煮晚餐,下午在整理要買的東西例如老蔡的cd我的課本等等云云一下就晚上了。晚上的重頭戲也是煮飯,今天大家都出去PARTY了,因為明天是早上六點的火車就不跟了。

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昨天Ben發現有蠹魚之後把牠取名叫做Clive,然後今天Oli Rosie也發現自己房間有蠹魚了,然後一群人嚇得要死在whatsapp上大發瘋,下午就有人來看了。那個人還把Ben report上去的東西唸出來大家都快笑死了,他還以為Ben是女的,因為語氣實在太女孩了,it's so so disgusting and grim it's freaking my flatmates out and I have video to prove it!!!說到這個,我們繼兩個新的微波爐後得到了一個全新四個的電爐!因為其中一個壞掉我們報修,我大前天報修我的水管堵塞,水塞跟鍊條分家,保險櫃鑰匙不work,結果昨天就來修好了,前後不到半小時,超級迅速。我只能說這裡的人真的都超高效率而且態度之好,我想請他吃餅乾他也不要。

晚上又花了好多時間煮飯,我跟彥宇發現sweetheart cabbage煮起來像台灣的高麗菜,快開心死了,連吃兩餐。

然後又開始趕作業了。

四天愛丁堡之旅心境上好像還沒準備好,希望是美的愜意的開心的。這樣就算晚上要趕作業看reading也心滿意足了。


早餐 吐司火腿鹽奶油 司康
午餐 番茄火腿蛋炒飯 紅蘿蔔炒高麗菜 煎三層肉
晚餐 鹽煎馬鈴薯 煎蘑菇 煎三層肉 奶油洋蔥雞湯麵 紅蘿蔔炒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