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他們出去玩,玩到三四點回來大吵大鬧完全被吵醒。有點不爽,但又不想要開門去叫他們安靜。睡不好還是早起趕火車,是第一次搭英國國鐵耶感覺超奇妙,自助取票好方便!就是插入買票的卡然後輸入取票號碼!而且仍然速速做了早餐,還喝了咖啡加鮮奶好幸福。

到了Sheffield不愧是旅遊書上也跳過的地方哈哈哈!超級安靜、人感覺好少,是個大學城。有種來去鄉下過周末的感覺。但學生真的很多。

今日行程重點就是,去了張季庭的朋友Eddy那。房間大又新,廚房也不錯大還有吧檯電視。張季庭、我、Eddy,充分展現出英國price level在各個層級都市的落差哈哈哈。但是室友全部都是台灣人或中國人,整個flat都是講中文的人也太慘。

Eddy好會煮好強而且還下重本買食材都要哭了,午餐:啤酒蝦、煎餃、滷味、沙茶甜椒雞肉。完全是大大參加了料理教室的感覺。荒謬的是我們下午竟然在睡午覺哈哈哈。因為sheffield真的沒啥好玩,唯一的景點大概是達西先生的家,可是來回要兩小時,Eddy感覺就沒有想要帶我們去,而且我們又很累又吃太飽於是下午在睡覺。睡醒以後就出門繼續逛H&M哈哈哈是打八折最後一天。但是啥都沒買。

後來就在市區晃晃走走,我必須說Sheffield感覺真的是適合養老,比曼徹斯特閒適很多、也很空曠。張季庭說有天母感,就是人比較沒這麼擁擠、車也沒這麼多,其他該有的都有。但我看了一下sainbu什麼鬼的那種超市,跟Aldi價差真的滿大,Aldi好便宜!!

今天行程重點還有走路,來回市區跟Eddy家超多次。一下車去市區、去Eddy家、去市區採買、回Eddy家吃午餐、出Eddy家逛街、回Eddy家拿行李、出來搭車。每趟大概都要20分鐘吧,超有完沒完。不過感覺吸了很多新鮮空氣,而且真的吃太飽太爽也算運動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愉快的兩天周末,張季庭這種當天訂票說走就走的行為雖然對她的錢包來說是種虐待,但是這兩天帶給我很多歡樂哈哈哈好開心。

晚上回來真的有回家的感覺,一回來大家就關心地問我今天過得怎樣、Sheffield怎樣。下午還收到Ben的屁話關心訊息,大家都好溫馨。一想到之後要一直出門旅遊跟奔波其實也有點累。骨子裡是宅的、尤其是溫暖的家更使人宅。

早餐 吐司火腿奶油 鮮奶咖啡
午餐 啤酒蝦 柳橙汁 沙茶甜椒雞肉 煎餃 滷味
晚餐 吐司奶油 橘子 消化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