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文末精選多圖連發>//////<)

睽違一年再次入坑韓劇世界,這一年間躲過好幾齣大勢劇,沒想到躲得了宋仲基,躲不了金來沅......因為入坑太深出不來只好瘋狂replay ost,瘋狂看花絮、瘋狂re片段,瘋狂搜尋金來沅相關的訊息甚至秉持柯南精神人肉他的各種social media,但此毒實在太難解,只好久違的來寫寫看劇心得

首先推薦跟我一樣在這深坑裡吃臭豆腐出不來的朋友們,先把ost歌單開著,一邊聽一邊看心得想必是會更有感覺哈哈哈

這個炎熱的夏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有智慧CP陪伴,彷彿跟著他們談了一場溫暖療癒CP真實感爆炸的戀愛。雖然才是仲夏,我實在想不到到底要怎樣才能超越智慧CP的火花,所以本人在此宣布SBS韓劇大賞最佳CP就頒給SAM跟慧靜了啦>/////<

最喜歡Doctors的部分除了金來沅熟男魅力爆炸接吻之熱情深入(吞口水),真的外掛開太強之外,還有主線智慧CP直來直往直球互殺的戀愛模式,沒有多餘的猜忌跟誤會,沒有煩人心機的男二女二動搖主角,兩人就從師生時期若有似無的禁忌情愫到多年重逢後一發不可收拾的在彼此的生命裡一點一滴治癒身上的傷,互相理解成長,然後勇敢地迎向愛。療癒系戀愛總是讓人心動啊(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載烈跟海秀也是讓人出不了坑狂re大re特re最後還整部再重看一次XD)然後這兩位還大談辦公室戀情,動不動就在醫院眉來眼去手來腳去,讓人甜到心裡甜到長螞蟻,害羞到手指無法控制一下蜷曲一下彈起空氣鋼琴曲目還是大黃蜂真的太太太太甜了啦嗚嗚嗚嗚。這種甜的程度彷彿是跟著熱戀期了兩個多月,是發呆的時候想起來都會竊笑別人看到以為你起笑的那種甜~

除了戀愛線以外,很多人說劇情溫溫的感覺平淡,但反而是這種平淡更讓人覺得真實又自然。劇中的壞人不真的很壞,大概就是現實中也會有的自私而無情的人罷了,而再怎麼被定位成壞人的人終究在親情、在疾病面前也只是有血有肉會脆弱的一般人。我還非常非常喜歡的是慧靜跟爸爸的最後一次見面,面對親情裡的無可奈何不刻意大開聖光和解,慧靜跟爸爸最後的對話是最寬大的溫柔,不勉強親近不刻意談原諒但默默祝福的那種想捨去也割捨不了的羈絆,這才是真實啊。真正刻骨銘心的傷痛,豈是說忘就放下、說原諒就釋然呢?然後也不能不提以神經外科為背景的醫療劇真的太棒(遙望實習醫生)動不動就開腦開脊髓,令人跟著精神緊繃血脈噴張,每集除了主線進行以外,也都有類似單元劇感覺的賺人熱淚讓人揪心的醫療案例,在神客串們的演技火力支援下,各種人生景況喜怒哀樂生離死別也在短短的20集中豐富展現。而且是怎樣,神經外科醫生都一定要這麼性感嗎,每次Sam在手術室眨一隻眼我就扶一次心臟,到底讓不讓人活啦!

總之這部真的是讓人頭暈目眩天旋地轉,每次深深跌進韓劇坑都覺得細胞死了一堆又重新活過一回,謝謝洪洪洪跟慧靜,謝謝來沅oppa跟信惠,這兩個月真的很幸福。我會記得這個夏天,就像我記得有沒關係、有需要浪漫2陪伴的那些日子,以及陪我一起在坑裡笑著哭哭著笑的看劇夥伴。

喔喔喔喔然後不能不提這個劇組真的很用心,PD NOTE是我看過最撩最精彩的了!若喜歡這部劇的一定不能錯過啊!以下強忍嘴角笑意精選我最喜歡的照片們,今夜也想著歐巴進入夢鄉吧~

最最最喜歡的一張超自然劇照嗚嗚嗚嗚超喜歡這兩個人的自然微笑<3

一切始於這裡,海報拍攝~~~大手摸頭真的是一秒昏厥啊~~~你要什麼都給你~~~~~~

喔摸喔摸夭壽啊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公然撩妹!

信慧這樣直視都不會眼睛懷孕嗎!!!

 

嗚嗚嗚好想躲進Sam的腋下,為了你我願意淋一輩子的雨

雨中直立親親有壓抑好久的好深好深又不敢太親太深入的情緒,搭配著老派舞蹈一切竟然這麼合理!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到我這輩子喝咖啡都不用加糖了

科長的RAP再強眼中還是只有你>////<魚尾紋也可以這麼性感合法嗎!聲押一百次!

嗚嗚嗚如果醫生真的帥成這樣我願意吃兩百片記憶吐司再來一次努力考上醫學系

oppa發功~~~~從今以後眼裡只有我>////<

到底是在抓娃娃機抓娃娃還是抓什麼啦哪有人這樣抓的啦(崩潰

我永遠忘不了這裡Sam開吻之前的嚥口水聲,一秒心臟病發,然後慧靜雙肩微聳一定要這麼真實吧逼死我啊啊啊啊啊

兩人笑彎的眼睛~~~~~~~~~~~~~~~~~~~~~~~~~~~~~~~~~~(操場折返跑十圈)

花絮裡親完來沅oppa耳朵一秒紅被信惠發現,救人啦花絮比正片更撩~~~~~~~~~(操場再度折返跑五十圈真的要橫紋肌溶解了!!!)

oppa身材一定要這麼好嗎好想把他襯衫撕爛(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逮捕我切拜

吃個早餐爽成這樣合理嗎!!!

啊啊啊啊啊啊手上的青筋啊啊啊啊這撒嬌寵溺氛圍,拜託幫我送國日醫院我需要洪志弘醫生口對口人工呼吸

瞧Sam得意嘴臉想必是在用眼神跟允道嗆聲哈哈哈哈跩屁啦長得帥了不起喔(嗚嗚嗚對啦真的了不起媽媽生得好你長得好算你贏

絕殺back hug>/////<真的好想聞oppa肩膀的味道啦嗚嗚嗚

誰准你們這樣手來腳去啦可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太甜了我忍不住又要空氣鋼琴大黃蜂><><><

致命的凝視(夭壽啊

費洛蒙噴發中!我付一百萬拜託oppa噴我一下切拜~~~~~~~

好啦都給你們爽就好啊(開始自暴自棄

天理不容司法不公啦(叭叭叭叭~~~~~~~~~~

 

以上感謝大家看完,純屬玩笑,不要當真,若是當真,我們就報名一起掛急診吧~~~~~~~~~~~~

arrow
arrow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