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 The Producers大發!(全劇雷)
務必搭配OST閱讀🎵🎵https://goo.gl/FVmntt

又是一部精緻好看的劇,謝謝SBS帶來跟綜藝一樣歡樂、跟生活一樣真實的製作人。尤其是結尾收得恰到好處,讓人哭著笑也笑著哭,就因為現實人生不完美,我們才總期待讓人滿意的結局。據說本季的日劇流行爛尾,還好製作人沒有背棄我們嗚嗚嗚。

老實說前兩集真的是節奏慢又怪,太多實境訪問的內容,的確是靠著我對wuli孔歐逆的愛繼續撐下去,劇情大概從第三集開始(也就是換導演之後)變得非常好看XD整部戲隨著綜藝菜鳥白承燦對綜藝一步步理解,其實也是每個階段每個角色對人生更深刻的體驗,好像看著陪著他們成長,真的好捨不得。

我記得喇PD曾經跟白承燦說過,PD對藝人有沒有愛,從他剪的畫面裡看的出來。我覺得這部戲最厲害的就是,導演對這四個主角充滿愛與欣賞。每個人都被刻畫得非常立體、表現出有別於以前戲路的樣子、甚至我覺得演戲的表情部位都不一樣了。車太鉉變成像是身邊愛抱怨愛碎念卻溫暖真正替人著想的前輩大哥、孔歐逆勢職場中充滿自信做事幹練果決,卻其實對自己沒有自信、刀子嘴豆腐心的新女性。IU是尖銳的刺掩飾孤獨的小女孩、金秀賢是真心寫在臉上、竊喜就咬下唇、忌妒就惡作劇、喝醉就亂親人、在職場中奮力掙扎向前的跟你我一樣的熱血卻有時白目的菜鳥。

他們不再是遙遠的明星了,就像是身邊也會出現的那些,跟你一樣在認真過日子的一般人(呃衣服穿得特別好看的一般人)。

這部的LoveLine我也超喜歡,83CP、雨傘CP、25CP,用我最愛的方式收尾了,給了老朋友變成男朋友最浪漫而真實的happyending;兩個在心裡蓋不同的房子又各自拆除那間房子同時又互相加油打氣的人充滿希望的曖昧起點。讓人不由自主想對你們說fighting。

若真要說有什麼遺憾,大概就是對於製作人這個職業的描寫不夠深刻,看到了這些活生生的人在認真的生活,但是我至今還是不知道music bank、兩天一夜整個從企劃到實際執行&針對觀眾反應做出調整的流程,但大概這也不是這齣劇想呈現的吧。

總之,謝謝製作人,生活中不能沒有綜藝、沒有戲劇,因為我們無法重拍自己的人生、沒辦法喊cut,收視率高高低低,都只能繼續前進。但幸好有你們,有綜藝、有戲劇、有PD們剪出的精采預告,讓我每周同一時間都有大笑的理由。也恭喜製作人劇組,破了綜藝的先例,你們是唯一在掌聲中光榮退場的製作人喔!出咖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4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